Tuesday, June 15, 2010

sw day...^^

赫赫..又很你去逛逛了...
去到那里找不到你..
还真的有点不兴奋!哈哈~
没有拉....
我说在那个ts的游戏场门口等我..
你听到大机场~笨笨苯!!!hehe~
本来要等你去门口..
然后吓你..
怎知呢 ...被吓回....
学我的..从后面抱起...哈哈..
版权费 !没有拉..
过后真的的好饿..
在金河找东西吃..
我知道你也beh ta han 了!哈哈..
随便找间餐厅就进去了..
我们都叫set的...
蛮后悔没有和你叫一样的..
我的那碗面...实在...有够
赫赫...你啦..


要吃就吃啦...看着很难受的哦!哈哈


我讨厌...vegetable.....不好吃..看..我的脸变了..




放大点..


peach & jasmine
哈哈...本来我叫peach的...
不好喝..偷偷把你的jasmine换来喝...
你竟然说 ..peach 好喝 .....也....
吃完....bum.>.<就去逛逛街...找短裤.. 买了...25块...算是将拉..^^ 没有看上眼的衣服. 不懂干什么... haiz....走到.. 脚很痛咯....就坐下来休息.. 我在望别边时..他突然讲.. i love yy... 我就奇怪..作么突然讲爱我.. 结果...
原来不是 ..哈哈..
他看到有人穿着将的衣服


来不及拍..就只好用画的..有点丑...
我可是用心画的咯!!
哈哈.傻瓜一直说他要那件衣..haha....
那么我也来件 i love eugene !
哈哈~有机会我会弄的咯!哈哈..
过后走路回hangtua搭车...
好久都没有走路了咯....够累了...咳....ke lian ahh....
脚好疼 !!!!下次 ...罚你背我..因为你要我走路 ~haha ..
等朋友在hangtua然后一起回家...
傻瓜陪着我..赫赫..

又是你的背后...haha ~


赫赫...象征着什么?
永远+信任+信心
我爱你..




4 comments:

ΞUGΞNΞ said...

yarh, sorry i heard wrong already marh ><
Why dont like vegetables ? xD
eat lorh, good for you
sei yeh, change my drink
i want that shirt, who can do for me lerh ?

I'm yy said...

haha~aiyooday u gib me ~nvm la~^^i realy dun lik xiao bai cai n cai xin~geli~hahah~but u also say peach nice to drinl~haizzz~don noe who do for me too

ΞUGΞNΞ said...

ya, every drinks also nice
you jia jia larh
dont eat vege de
:(
haizz.
dont know who do lerh .

I'm yy said...

aiyoo,,,not all drink nice,,,yer~realy not nice o eat mah~gib u u also dun wan ~so sama only olo~haha~uuuuuuu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