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义卖会~

好快就一年了..
又到义卖会... 义卖会前~
大家都赶着作布置的东西..
没有料到~竟然下雨...
咳~我们还7早8早起来准备要去布置得..
可惜啊!!!
我们的作品不能摆放了~咳~
结果~。。。
我们的布置..
普通到极点~

刚好拍到老公的头..
.
本班卖的东西..


我们班卖最特别的东西...宫保油条!!!
幸好我没有去观礼~
太阳那么晒...
忍不了...
过后的人潮越来越多...
我们也忙了起来..
9 点45分就得去华乐的集合了~
因为有表演...
兴奋....因为今天老公有在场看我表演..
幸福...么么...其实很紧张...
因为...有你啊~很羞得..
表演回来...就去老公的档口找他..
就去买东西吃咯....
太多人了..
.
很挤得咯...热到有点晕...
就回档口坐咯...
看到包包里面有一束花...
没有想到是老公送的!!!!!!!
开心~

虽然不是很美拉...
不过我很开心了咯..
可是...你不是答应作一束给我的么?
做么会买的呢????TT
有点伤心...不过算了吧...
你的心意嘛^^
谢谢你啊~><


哈哈..你很尴尬!!

雯和浩...好幸福哦!
过后...
老公的朋友来这里..
佩情就和小黑说...
她是猷峻的GIRL!
酱多人~很尴尬的咯....
不过算了拉~哈哈...
傻瓜~你的朋友啊~吃醋大王!!!!
猜不让你给他呢!!拉拉拉拉....
你是我的也~><
爸爸1点多来...
就我就和他们去走走咯~
老公也跟着一起...
走下走下他们不见调!!
奇怪~~~
过后才看到他们坐在食堂....
就吃我得布丁咯!!!
傻瓜要回去做东西..
我就留在食堂陪妈妈..
有一个预备班的小鬼把手上的垃圾弄跌得满地..
我看到就帮他拾..
他连一声谢谢都没有...
咳...
真的有点失望...
回家时...刚好老公也是回家...
我就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一直走同一条路..
原来!!!
他爸爸的车停在我爸爸的车前面...
好巧哦!!有点吓倒呢!
回到家已经是超级累了~!!!!!
冲了凉就好好的睡一觉了~
累.......死了..
我和老公有多了一个回忆~

1 comment:

ΞUGΞNΞ said...

why your dad car at my dad's car behind only !>!?!
omg -.-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