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Redang-2

早上的空气好清新..
当我以开窗帘就看到海...
感觉好爽!!
 潜水咯
又要坐15分钟的船到另一个岛 .
叫做pulau pinang..
不是槟城咯!!
哈哈...一去到..
就忍不到很不得马上从桥上跳下水~
带上潜水用具后。
就兴奋得下水了..
不懂是不是开心过度..
一下紧张喝了几口海水 ~
哈哈...有点笨!!!
过后慢慢的冷静下来..
和爸爸一期拿着鱼丝..[拿来引鱼过来的]
好多好多的鱼抢着我手上的鱼丝..
还咬到我的手!讨厌!!!
有圆的鱼。。长长的鱼。。方方的鱼..很多拉!
看到很多珊瑚咯~美美的咯...开心︿︿
WOW!omg~
有人在海边结婚..
很幸运可以看到呢!!!!
我还有拍起来...
我及时才有那么样的福气呢。。。
真的好浪漫!! 


美了!!!!!我要都没有...
多么希望阿.....
新郎是外国人~哈哈。。
他们吃着晚餐..
多美。。

我爸爸和妈妈..
站在婚礼用的东西中间。
还真敢!!!哈哈

过后..
想起要画老公的名字 !!
就画了起来...~
被妈妈偷拍了!


我爱你...EugeNe
画完拍了过后就走走~发现2个心..
将都看到..


我也不忘记我的晚餐咯!
哈哈~
我吃得那间餐厅~

很大ho!!!
赫赫...
吃好多好多...
会去因该非了3kg吧!
表吓到哦!!!>< 
吃了又去拍照..哈哈

累累...
在那里买了东西给老公..
对不起啊~ 不是很美罢了 ..

但是老公~
要懂得珍惜~哈哈。。
么么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