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赫赫...我们两个月了咯!!

那么快的..
我们一起两个月了...
看看之前...
我们这个月...有许多吵架的日子...
有失望的...有开心的..
这是给我们的考验...
所以傻瓜和我要坚持下去...
好不好...
我尽量的在体谅和包容你..
因为我知道很多时候你也是不想的对吧???
你吃粗..可是你永远都不会说出口...
我知道的...
我也尽量避免..只要你不气...就好了..
我知道...我有好几次气到不理你直接走掉...
你一定很伤心..
可是我只是要让你知道你错在哪里..
我也不想自己承受错...
你知道么????
那天..
我找不到你..
那种心情..很害怕..
心很乱..很承重..
我才知道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
因为我不希望你离开我的视线...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气你每次要走掉么???
我一直觉得自己做不好..
我不陪你之类的...
很抱歉...我以后不会有这种想法了...
我不喜欢放假..
因为会一直吵 ...就因为“敷衍”这两个字...
''会冷淡 ...但是''依然还存在..
谢谢你来看我的演出...
我第一次决得演出时你再握眼前支持我...
开心呢!!!!><><><><么么... 我爱你... 希望希望下个月会更好哦!!!!
TOTORO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