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提早补习..端午节!

今天11点才起来...
本来叫老公9点叫我醒的...结果...
不醒!哈哈...我是猪...不能怪 !
过后想到去补习...因为星期六补真的很闷得咯..
就叫朋友帮我booking class...
又要上英文了....不过...好过不是马来文...^^
1.05分就要补习了...
我来不及吃早餐间午餐..因为过了12点..
饿阿!!才喝了瓶维他金.....
就要上课了...闷死了!!
我的天啊.....要上两堂课...
1.05到3.50...闷阿...
就在便利贴上..
你不要暗爽!!!!

可能是因为..太饿了 ~
上课上到..头晕...TT
咳...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After tuition...
朋友的妈妈载我回爸爸的店...
很多吃的店都关了..
没有办法..
只好去斋店吃..
傻瓜说我不吃菜!
现在就吃了..
等待食物来的时候...
cindy 拍我..


傻瓜说...拍到很肥!咳...


惊讶的样子!好丑!!!


cindy
哈哈...看看四周..
这个店。。没有人来吃的!!xD



空空的..没有人
我的面线到了..
哎哟!!!都是菜~算了..任命~
因为..太饿啦!不吃傻瓜会气...


面线..太多料了..


炸云吞!好吃..斋的..

金瓜薏米水..很有营养的...
下次要买给你喝了...ok?
吃了14块..加埋朋友的面..饱饱了...
过后就去复印..照片..
等待的时候..
拍了几张照片...



他就回了..


Next*
今天是端午节..
当然是要回婆婆家吃饭..
婆婆一直打电话给我..
叫我会家..还说菜肴没有了..
哈哈..婆婆真的很想念我咯..
8 点多才到婆婆家..
结果!!!


几多菜..而且是大家都吃完剩下我这家人还没吃..
我们才3只小猫..
吃了还有那么多..
婆婆...讲骗话~哈哈..
吃得饱饱...太好吃了...好料..
哈哈..
就欺负我堂哥XD!
谁叫他讲以前的东西..
haha ...
过后和婆婆牌照...

亲亲婆婆..

爸爸和婆婆..
过后要回家了...
公公拿蛋糕给我吃...感动...

他没给别的..只给我...><
哈哈..
好久没有住婆婆家了..
怀恋....
回到家就和老公webcam 啦...
好累..
抱歉...
昨天叫你..
5分钟叫我醒...
你1小才叫我醒..
我知道...你很累了...
还喝咖啡...
傻瓜...
对不起....
我爱你~

2 comments:

ΞUGΞNΞ said...

不用紧拉。
笨蛋
我爱你

I'm yy said...

我爱你~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