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和你的日子...

终于考完试了..
但还有好多东西要忙..
忙着学校的义卖会布置和华乐团要带的康乐...
说真的~我一点经验都没有.可是我会尽量学的..
和本家的老公一个月多了..
开心...一起做了这两个东西

男的是我做的~女的是老公做的..
虽然很丑..
但是...
很有意义...
你还肯花心思和我学~
开心+幸福~
老公..我爱你~
卫塞节那天我不是要放你飞机..
是因为爸爸...
我也不想的阿~
对不起...我只到那时你一定失望..
可是你还去买衣给我...
感动TT......谢谢你..

.
么么~爱你~

和老公出街>< 去midvally ~要补回给你的.....XD 先吃吃...饿到脚软~ 吃意大利面~><

我的

老公的
饱饱呢...
就到the garden走走...
偷拍成功!!!当当...

哈哈~不过被你发现了!哈哈
然后..
去找我的花夹><
很贵哦!不买了...
还是用旧的好了~
傻瓜家产剩下10块~哈哈...
还答应买寿司给我~><
不过是一个~有新就好啦...么么..

都是便宜货~哈哈...不过好吃~><><
买了...又去走走 ..
镜子很美..路过..
和老公拍来留恋下~XD

老公刚跑完尊孔行一定很累了吧...
不过拿到第10也开心到累都说不出了吧~
其实听到时真的很开心....
老公...老婆对你的信心upupup了..
8独中..你也要加油咯!!!
不能放弃。。抱歉我不在你身边....
可我又千里眼咯!哈哈~
要用心跑呐!!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31 天后的礼物







我爱你...黄猷峻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