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sunway day-with u

赫赫..老公等这篇等很久了ho!!
傻瓜...抱歉哦~
那么迟才放...么么~
星期3和老公去sunway赫赫.....
今天穿情侣装...
别人也是有穿...
去到那里早餐都还没有吃哦...
老公知道我会去买寿司吃得..
他就带我到jusco买..
比较便宜...
傻瓜吃麦当劳...吃少点阿~
对身体很不好...

老公..哈哈...



我和寿司们...好吃!!!
在麦当劳里吃寿司...还真的是第一次呢..
赫赫~
傻瓜..看到朋友..不懂谁来的~好奇...
bum。。。。。
吃饱饱了...就和老公去买戏票..


我们看prince of persia..
老公说..戏院很烂...
当然啦!!谁叫你坐到有popkon的椅子~赫赫...
不过真地看到很辛苦...椅子太斜了..
没有关系拉...
都看了..哈哈.....认命...
看完戏大概3点 多了..
就走走咯...也!!!!
看到美美的裤...
美美的衣..
都没有得买...呜...
很贵哦...还是要等..做工时..
才有能力买吧..
算了...咳...
过后没有事做..
和傻瓜乱乱拍照...
真得太闷咯..hehe~

你在找什么咚咚??


如来神掌!哈哈..突然觉得我们两..好幼稚叻!哈哈.
恩...要开心就要那么样拉!!

又不看镜头了!!打你啊!!赫赫...


我们..自恋时间!

终于看镜头了!!傻瓜~么么..
傻瓜..说真的~
今天..看到你变得好陌生...
过后就没有事了..
傻瓜..会挨过去的 .....
6点多就回家了..
老公害得等巴士..又下雨。。。
可怜料咯..
对不起..不能陪你回家哦~么么..
以后..
都要..迁就对方拉~好么?
我爱你..

4 comments:

我还是我啊 said...

omg~! SUSHI i want~! can give some xD.......you lao gong so nice e.....call he buy for me also xD?

ΞUGΞNΞ said...

Haizz, poor cinema
next time dont go le la..
haha, so many you and me de stupiak picture
but some of them nice lerh xD

I'm yy said...

我很丑-hahah~shusi cnt gib u~coz~shusi is my lov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I'm yy said...

ofcoz nice~becaz is me take de~XD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