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Redang3天2夜-1

bumbum...
好累..坐了8个中的巴士...才到丁嘉楼...
有要坐2个小时的船才到热让岛!
我的天啊!好累...
上船前..看到太阳照射在海上~好美哦..

大概是9点多时拍的^^
dududududuudu..2 个小时后...
终于到了!!!!!
阿门....热让岛好美好美!!!
好大哦!!干净....
看看照片




好久好久都没有到海边了..
很开心......没有什么机会来..
现在能好好享受海风海水还有猛烈的阳光..
我的确是害怕会把自己晒得像煤田死鬼那么黑..
但是那么难的能来..
我当然是要尽情享受我的人生~
很可惜的..
老公你去跑8独中了..
我不在你身边 ...
很抱歉...可是我只到你很努力的为我也为你自己奋斗对吧 ..
说真的..我每一刻都在为你的比赛祈祷 ...
我没有告诉过你..
现在你知道了..
那么...下次就不能给我失望咯..
我爱你老公.....
DengDEngDengDeng!!!
在热让岛陪我渡过的屋子 ...我很喜欢..
因为是面向海的..





我就一直坐在阳台..
静静的..不说一句话 ..
因为...我正在想你....
想象你坐在我的旁边.....
但是 ..你还在...努力的奋斗..
本来第一天有去潜水的..
不过太累了 ~
在酒店当小猪><>< 因为第2天还有得潜水 ~ 不用怕没有的潜 。。 哼!!好气!!!
本来睡醒后。。冲了凉要好好在沙滩走走的~
结果!给爸爸的员工拉下水 ..
他本来还要抱我然后丢下水的~
我挣扎 ..还动到我的胸部和腰....
我又不是他的谁..
他弄到我很反感..很希望他对我尊重点!!
我把事情告诉老公...结果他生气..
你那么样..
我真的很不开心...
对不起老公
要接近晚上的天空..


吃着酒店的晚餐 ><>< 是自助餐来的... .
当然...我那里指吃那么少!哈哈哈~
还有更多没有拍上来~
吃饱饱后就去厕所拍张照留恋..
老公..老婆很想你...
吃完就和家人手牵手在沙滩散步了...
这种情景..是我没有想过的..
爸爸和妈妈..我爱你..
也不忽略老公..我也爱你!!



                        Redang 第一天 The END...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