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没了你..怎么办...我不选择逃避


事情都在变..
我和你..
从陌生人..相识...说话...了解...在乎...说笑..心酸..想念..掉泪。。认识.真正的你..
都在变不是么...
依然坚持听你的歌...镇的不想要选择去逃避..
因为..
我真的好想你...
就算听了...心很痛...
就算听了...我想念...
就算听了...我哭了...
可是...
歌里...我才找到你里真正的感觉..
听你的歌...让我安心..
让我去感受...
停止联络..
让我觉得很痛..很痛 ....
不停反复的区回想..
我错了什么..
我哭..
喊...
但..这让我成长..
这就是你常对我作的事..
总不会让我耍点小脾气..
都爱叫我反省..
但..
我知道..
这是你要我好...
其实 ...你也不想的吧...~
我很幸福..
说真的..
没你..
怎么办....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