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破碎的声音..你听见了么


变了...
即时...我还留下...
一点的幸福..
早就被埋葬在我心里...
你并不知道..
你也不想去理会..
因为..
你心里..
住着的..还是他...
为什么...
每次听你写的歌 ...
都让我觉得安心却很心痛..
看你的背影..
回忆里...你的背影 ...
让我曾经有过幸福的感觉..
现在..你的背影 ...
如此的不舍..痛..
已经是那么远的回忆 ....
原来是残酷的不可收拾的错觉..
别怪我不理智 ....
我只知道...
爱情里..没有一个人是理智的...
你也一样...
碎了一地..我心的碎片 ....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