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受洗日..我结婚了!耶稣我爱你


人生中第一束花~

受洗了列!!!
看到背面罢了...

在台上拍大合照~


朋友们









我的爱人..miss api ~


可爱你小组..我爱你们

耶稣阿..
我终于归入主耶稣基督里了...
我和你终于结婚了...
你知道么~
我很爱你!!!很爱你!
谢谢你洁净我..
原谅我不好的性格..
包容我的幼稚..
爱我...
让我..
可以做神你的见证!!!
主啊!我爱你~我是你的孩子..
谢谢你拣选我!!
---------------------------------------
NEXT..
聚会后..
和小组一起拍照...



我知道..很多时候..
你们不懂要怎么表达..
你们爱我..
让我学习去爱你们先好么...
我爱你们..真的很爱..44s...
可爱列...它是enmii..

最近和她好好..真可爱...
陈必宁..不可以吃醋!乖乖sayang你~
少不了你们...
hui ting ,khuan lii,xiaojie,shue han,dongdong,turtle
可爱到!!




小组.教会.耶稣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