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为什么总爱说我傻?


有共同的回忆..
让你绵延不绝...
在你身上..
看见了痛看见了想念..
看见了你的她...
对...
我很不开心..
但是..
我更怕你想她..
伤心的时候我会不知道要怎么样..
我更怕我不再你身边..
我怕你寂寞..
总爱亲自为你做很多的东西..
好让你放在身边...
想起她..心痛时..
看到我给你的东西...
或许..是否你会想起我没有离开过你..
或许..可能你会想起我还在陪你走...
你一句赞美我的话...
让我笑让我觉得满足...
你一句话..
可以让我想一天...让我伤让我开心..
你总说~歪...你真的很傻..
你知道么...我哭了....
或许..我...真的很傻吧?
为什么总爱说我傻?
为什么..
为什么...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