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幸福很简单..知道么?


其实..
我总觉得..
什么时候..
我都很幸福..
像有时..
我会静下来..
看天上的云..
世界变得很安静很安静 ....
只有自己陪自己..
这不是孤单...
而是自己的时间..
有时..
可以一个人去跑步...
那个公园很大...
很美丽...
我想起你告诉我你和她..
曾在这里有一段很开心的回忆..
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很愿意的来到一个人去体验你那种感觉...
我喜欢一个人游泳...
在水里的自由...
连流泪也不会被发现...
我喜欢以个人...
不是我emo..
其实..我比谁都更渴望有人的陪伴~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