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们的友谊..


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
你很开朗..从未有一点的瑕疵...
从此后,我心里,被你们填满。
完完全全的投入在你的生活里...
其实..真的很欣赏你..
一点的自信..一点的努力..
足以让我觉得..你很棒...真的很棒...
当你开心地告诉我...
我得奖了..我笑了..
总因为小小的事...
你让我笑也让我哭泣了...
我们...
总是不能放弃任何一方..
少了对方..
好像空了...
我们..
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
只会说最真诚的话...
虽然.那总是很伤..
我们...
可以谈上好几个小时的通电都不会腻..
就算..我们再也没有话题...
我们...
依赖对方..
我们.....
只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谢谢你教会我的...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