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一句话..伤透了..


你最爱的...
往往不会是你的...
现在...我只是再适合的时候..
出现了...

其实...我很怕...
很怕失去..不是不信你..

而是..我们根本就不可能...
在你面前..
总是觉得很自然..
不会伪装点什么..
大大声笑..不出声的掉泪..
其实...
这很辛苦...
一句..对不起...
真的伤透了...
一句话...
可以让我奋不顾身...
只要你是开心地..
我都愿意...
一句傻瓜...
其实 ...
意味的......是什么意识?
是我错觉...还是...那只不过是你最不在乎的那句话...
一句话..对不起....
其实只不过..
是你想要告诉我...
的一句最伤的话...
为何等待?



爱由一个笑开始,用心痛来结束。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