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什么是喜欢


时常会不经意的..我会去看的post的东西..
好让我能和你有更多的话题..
每天不到5分钟就会去注意电话是否有你的信息~
好怕如果万一我没有回复到你..
你会不会在也不理我...
很多时候你做小小件的事让我开心了很多天你也不懂...
吵架了...哭了我也不想告诉你..
怕你觉得我很烦..
我会陶醉在你做的任何东西...
我会很乐意分担任何你不想做的事...
我会留在你身边不让你离开我..
我怕有那么一天..
你觉得自己空虚了...
怎么办...
时不时在你面前耍些小性子然后再等你来哄我
我知道..那么得我很傻 ...
原谅你所做的一切事情,即使是最不能容忍和曾经发过的誓...
开始会很依赖你...
开始不想去离开你甚至是那么1分钟...
我很自私...
因为...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