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我喜欢的...


你知道么...
我喜欢发呆...
因为..所想象的..
总是那么那么的美好..
可是..
现实中..并不是那么样...
我喜欢孤单...
因为你不会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喜欢哭..
因为我不希望把伤堆积在一起..
当拿出来..
我不懂得要怎么去面对..
我喜欢笑...
其实..那也不是伪装着自己...
我喜欢游泳..
感觉好舒服好自由..
你知道么...伤心时..
我还是选择到泳池..
因为..再也不会有人发现我哭..
眼泪和水融合了...谁也不懂..我哭了...
我喜欢吃蛋包饭..
因为总觉得..
蛋把饭包着..很被保护的感觉...
我喜欢吃蛋挞..
因为...蛋满满的存在饼里...
我喜欢被保护..
因为..我不会保护自己...
我喜欢赖床..
因为被厚厚的被盖着...好温暖..
我喜欢画画 ...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我喜欢装傻..
因为你会骂我笨..感觉很幸福..
我喜欢装生气..
因为..有时你真的会像小孩那么样哄哄我...
我喜欢说笑话给你听..
因为..我只希望你能开心..就算是那么一瞬间...
我喜欢你支持我鼓励我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只要一句加油...什么时都难不成..
我喜欢唱歌...
就算是走音..我也觉得很自由...
我喜欢...喜欢你为着你的音乐着迷...
总觉得...那才是真真地你 ...
听你唱歌,弹吉它,钢琴...
说不出的伤..说不出的痛..
我为着你音乐来到掉泪...
这..或许..是你最成功的地方...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