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我终于~明白了~

世界上有两种人~
一种是懂得的人~
另一种呢?反之那~
懂得的人~
不管你的样子多丑~
他都不会在乎的~
而且~
做什么事~
不会做作的~
他会为你全力付出~
累到忘了累~
苦到不觉得苦。。
不求留给自己什么~
只求,还没有给对方什么~
你不开心~
他会哄你~
你很气~
他会党你的出气筒~
你哭时~
会给你肩膀靠~
让你哭得~
衣服都湿了~
我对你的感觉~
使这种么?
我们的回忆~
我好怀恋~
你会在哪里?[歪歪]
好想你~
最近~
心情很不好~
为了很多事烦~
觉得~
好累了~
要明白~
好朋友并不是全部 ~
我的心碎了~
为什么爱~
会有那么都的问题??
我讨厌~
爱好像要把给杀了~
爱把我弄到没有心情做任何事~
我要想开点吧~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