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去喀喀旧家的第2天。。26-8-2009



生日快乐嚄...



大一岁了就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懂不懂亚?




  • 阿比病了也


  • 一直呕

  • 看到他很辛苦那么样


  • 可是麦奇打电话给我叫我买药..


  • 但来不及了.我都已在旧家下面了...


  • 真得很对不起...


  • 好累好累...


  • 7点都就到旧家了..



  • 还没有睡醒呢..


  • 上到去。看到阿比将。


  • 大家都在为他担心..


  • 尤其是笨迪噢。



  • 一大清早.


  • 没有看到他睡..


  • 在照顾阿比 ..


  • 真的好温心...



  • 真的好幸福..



  • 本人都羡慕了,呵呵...就真得很累。





  • 在喀喀的房间睡着了,10点多。




  • 阿比突然开门。




  • 吓倒醒了。



  • 阿比叫麦奇下去买药给他。



  • 他受不了了。






  • 麦奇用手奖等的样子。



  • 不过。过一下就醒了......



  • 跟麦奇就下去买药给他咯。



  • 还叫我们买那个“单眼老凉茶”。



  • 第一次听到这种东西。




  • 就买了上来。大家都醒来了。




  • 喀喀就开始煮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 我帮忙切香肠。赫赫。好变态。。




  • 冷冷的香肠..



  • 不一会儿。噔噔



  • 我们的意大利面出现了咯..





  • 好好吃。。。。





  • 麦奇又煮蘑菇汤。喝不完。。




  • 笨迪吃到好委屈。哈哈。他吃不完。太饱




  • 哈哈哈。。


  • 过一下。阿比讲要去看医生..



  • 我就和喀喀回新家那东西先咯。



  • 然后去100YEN


  • 买下买下。


  • 喀喀看到有卖安全套。


  • 哈哈。



  • 很好笑。



  • 有分2种的。




  • 恶魔和天使的。第一次看到...



  • 过后。笨迪讲要游泳。



  • 可是本人。阿姨.cum..


  • 可是有很想游。



  • 就买了棒棒来用

很神奇哦。不




  • 会流出来。



  • 哈哈~买了就让阿比在家里休息。



  • 我。麦奇。笨迪。喀喀


  • 下泳池玩。喀喀没有游。

帮忙我们拍照照.hehe~



没脸见人拉。笨迪。有自信哦




我们。还真是爱玩





我好黑。丑阿!!!




快快找人去救他!!!


我会珍惜那段回忆。真得很开心



突然。天黑黑的。



好大风。



游泳池有漩涡。。



吓死..


就快快上去。




怕被钻进去了。。





拍到不是很清楚



就很冷啊。



我们就赶快上楼去的。



我的衣服很小件。



就拿了笨迪的衣服来穿。




我还真衰。



他将冷。



哈哈。对不起。



大家都很饿了咯。



麦奇就开始煮东西吃。



煮很都多东西。




很可惜


阿比只能吃bubur..


是笨迪煮的。


不懂几温馨。哈哈

笨迪.看阿比得眼神

真的酱饿哦

我也饿了...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