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爸爸.有女友了.

妈妈
离开我有4年了吧。
4 年里。
没有一天回来过
你知道?
我很想你么??

星期三的上电脑课的时候.

就偷偷上MSN

突然....哥哥来摇我 .

他问:'你觉得XXX他的人怎麽样'

他又问:'妈妈他的人怎麽样'

就觉得很奇怪。

就问哥哥

是不是爸爸。要追XXX

他竟然说他们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听到很惊讶。

也不懂该不该去接受她?

哥哥和说。

不是他们不要告诉我....

是他们怕我不接受。

是想找爸爸的立场来看

爸爸天天在家那么寂寞。

我又读书。哥哥由做工...

可是我吃醋爸爸和他那么好

我很矛盾....
该不该接受?
我不懂....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