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你其实把我当成什么?玩具吧了?

最近很不开心.
其实。
想把头发给剪了.
想把一切都忘记。

好累。
我是否。好傻?
不想再为你们哭泣。
因为你们。
掉泪了。
你们并不懂得。
已经失去你们的信任,你们对我的一点关心。
全..没有了。
我真的很心疼。。
你再也不理我...
你不懂我掉泪。
不接电话~
不回复我的信息~
你并不知道我的感受..
不要对我那么样....
不要~
不要~好么~
没有人~在乎我了~
你这样伤我~
我真的要~
去当~tb~
你也不会在乎吧~
你说~
如果我当了~
你不会理我~
我不当~
你会理我吗?
我明天就会把头发剪了.....
再见了..
头发.....

2 comments:

我还是我啊 said...

LOVE is what.....it maybe is a good thing...also can be a bad thing.....but I just hope u can happy everyday

I'm yy said...

thx ya~i will geh~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