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或许~这就是朋友~

阿比昨天发了这信息来~
[关心很简单]
[不靠甜言蜜语来形容]
[只用心来感受]
[幸福也很简单]
[无需多的言语来形容]
[只用新体验]

我看了..
想了好多~
有些东西~
其实自己表面上看不到的~
好朋友珍贵么?
当然丫~
可是好朋友出卖呢?
还是在后面说坏话的~
是好朋友么?
长大了~
我也该去思考~
这些问题~
哪些是好得不好的~
要看清~
不要久了才后悔~
太迟了~
我不要~
那些因为样子才来认识我的朋友~
我要的是真心~
就算你再丑~
也是朋友~
我要慢慢来~
以貌取人的观念改了~~
加油~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