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可爱的你们25-8-2009....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

ah bi .bendi .kaka .maiki .baka

Em jek yeh~(五只东西)

今天是和笨迪的第一次遇见..
他样子好累
原来笨迪是那么的高啊
好自卑..

好可惜...
本人不能陪大家一起在旧家住..
爸爸还是很严~~~
对不起了大家...
不过能去你家很好了~
一去到。
就开始和麦奇在那里发颠打来打去.很傻的咯 们。



幸福的你们。阿比。笨迪

( 们的小孩性格)

麦奇一直讲:“成熟点啦。”

可是玩到最颠就是ta

玩下玩下.

AH BI讲去CAR4买菜

就准备好下。就去了

麦奇建议大家一起到口罩出..


好咯。笨迪也从槟城带了一盒口罩..

赫赫赫..




笨迪和麦奇


麦奇



就五个好像要去打枪别人酱..

几特别下...HAHA ~~><

在car4逗留2 hour...~

买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他们就就要去夜市咯。
就陪他们去。

喀喀。阿比。麦奇买了臭豆腐来吃。

我和笨迪两个闻到都想吐了..

报警阿警阿报警阿...

好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真的是噢!!!!
他们还在 面前摇那个臭臭臭豆腐!!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戴口罩都问到那个味道..

我的天啊....
买了好多的东西吃..
吃到饱饱...
爸爸就打电话来了..
要回了咯///
不舍得你们。。
呜呜呜呜....
爱你们呀~

2 comments:

我还是我啊 said...

You have so many good friend le ><....我也要。。。。。

I'm yy said...

haha...
i dun have many ah..juz litterr.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