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什么都不是..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上个星期和一个在一起的半年的男友分了...
好伤心...
我说不出自己要说的话...
很辛苦...
这段时间..
我真的好苦...
我想坚持...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或许你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分后才发现我是真的爱你....
没有你...
很寂寞...
开始有不想你离开的心情....
你和我的回忆....
在我的心里..
为什么我没有办法脱离这种东西...
都半年了..
或许我都习惯和你在一起....
那种感觉...
很不习惯没有你..
你问我和新的男友怎样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哭吗??
我几想你说你爱的是我...
可是你爱上了我的好朋友....
就一面写部落格..
一面哭了..
好后悔..........
、我想告诉你...
我其实还很爱你....
canrakter....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