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好怕....

最近...
似乎都好想每天只吃一餐...
都是吃面包之类的东西..
爸爸讲我快便神仙了...可以升天..
不是我不要吃~
只是没有味口...
和朋友出去看到一对一对的..
心好闷...
觉得自己好寂寞....
寂寞是无法说出来的..
爱情停了..
爱情坏了。。
甜蜜的日子在也回不来...
痛苦的回忆一一浮现在我的脑里...
好辛苦....
一。二。三。七。九....10000000000
世界好大好大...
能容纳那么那么多的人...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可以领养我的人...
在一起时..
只要看到对方就会很开心..
自然的就会走到对方的身边..
现在的我们。。
一路上无言......
你不是说过..
我们在也不是朋友了吗.....
为什么还要找我...
还和我说有的没有的...
你知道很伤人的吗......
我想过得比以前更加更加的幸福...
你懂吗...
不要在和我说你喜欢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听....
那种感觉..是你感受不到的!你懂吗?
最近好晚才睡...
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什么事都不想做...
在房间一直傻傻的坐在哪里....
值得吗?
我这样做...
好傻.....
妈咪最近都从美国打电话回来...
我也没什么话想对他说....
时间久了..
亲情都淡了...
我..在也不是他那个以前天被打的yy
或许有一天他回来...
我也..
此中还是妈妈...
就算了......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