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没有胃口....

昨天到现在...
没有吃过东西..
只是喝水罢了.....
也没有说过什么话.....
就只是听你打来的电话....
那时..听到你那样说..
我没有生气...
真的.....
我只是很伤心罢了....
其实我也不懂那种感觉是哪里来的...
可能我真的很怕你再也不和我说话了..
不过..
你有道歉..
我也....
没什么关系了...
都过去就算了吧..
我真的好乱好乱...
我会吃醋...
你明白吗???
我也尝试不要想那么多..
可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知道其实你口头说不生气...
其实心里是很痛很痛...
你也是被逼做回哥哥...
我不想的....
因为我发现我爱你了....
我真的讲不出来..
我停止不到对你的爱....
所以才会选择放弃你.....
你气我...
那是你的自由...
我不会阻止你的...
因为我爱你啊.....
我真的累了...
我知道你爱我..
比我爱你的还有多100倍...
这些我都懂..
可是我慢了.....
我慢了...
这是事实了...
我你都不能改变了...
或许是天意吧...
我也注定是没人要....
如果你看到我写这些东西你不要生气...
这些是我说不出来的话..
也是我哭的原因...
我爱你....
其实..
爱你很久了....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