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无聊的圣诞节~



XDXD
这天..
没有人陪我..
好无聊~
大家都出了~
留我一个..
在这里....
好想~哭哭~
眼眶很多水~
haizzzzzz`
我气气daddy不给我出~
他就带我去MUM MUM SHUSI~
XD
可是没有mood~
哈~
吃了70$$
多下~
哈哈~
好想念我的nini~
那个笨蛋~
懂在做么?
好想我的波板姐姐~
好爱笑~可爱到~~
很想念我的xiin`
他带不进耳环~
气死~不过..最后进了~
赫赫~
还是他陪我~
度过平安夜~
我爱死你了~
青苹果~
他在云顶~
没有回到我的sms~
wuuuuu~
hoho~
在来就是teck~
XD
他很爱吃西瓜下的罗~
冬至那天~
我问他要什么口味的汤圆~
他讲要西瓜~
XD~
不过最后~
我完成了~
很难吃~
赫赫~
认识了一个男的~
他也叫baka~
XD
几坏蛋下~
是去了云顶~
唔~~~~~
还有就是yukki~
他生日~
我没有祝福到他~
生日快乐~
XD
你不要再气气了~
还有milk~
XD
笨蛋~来的~
在msn call 他~
和他聊天~
他讲我有了boy不他说~
哈哈~
再来就是叫我kanasai的benji~
他hor~
气 死~
我了~
我玩他~讲我爸爸是警察~
他相信~
哈哈~
然后我就讲骗她的~
他叫我kanasai~==
什么人来的~


么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