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XD我爱死这天~

XD~
爽爽爽~
今天~
我陪mikazi去roller~
haha~
早早就到s.g~
然后~
\等他化妆~
XD
然后搭的士~
来~
哈哈~
本来我不想玩的~
谁知到~
mikazi很坏坏~
带两双袜子~
哈哈~
坏~~~~~~
我 们一起
pokgai~
XXDDDDDDDDDDDDDDDDDDDD
还有一个死肥仔`!
死命讲什么~
小心点啦~
什么
不会就不要教人啦~
去死啦“丢”
妈的~
讲少点话会死?
吃吃吃~
在roller场面都要吃nasi lemak~
怪不得你肥啦~
骂完了~
~爽~
然后~
滑下滑下~
碰到学校的朋友~~
哈哈~就笑下~
差不多5~
我跟mikazi去 补妆~
哈哈~
then我就去找apple~
XD
sotsot的他~
不过好人^^
哈哈~
~~~~~~wi~~~~
muaha~~~~~~~~~~~~~~
xiexie ni~
我今天很爽~
~
哈哈~
懒得拍照~
哈哈~
sien~~~~~~~~~`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