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好痛......的7针....


今天...
我冲凉时...
那个洗手盆整个跌下来....
插到了我的手和脚...
流了好多的血....
我就快快穿上衣服那些..
穿衣的时候..
血一直流...
衣服都沾到很多我的血..
因为伤口很深...
血一直流,我都看到我的肉了...
自己都吓到了....
我就按着我的手..
跑去找爸爸...
因为脚也有伤口..
血就一滴一滴的在地上...
爸爸看到我都傻了...
爸爸就马上拿一块毛巾包到我的手...
叫我按紧紧...
其实那时我已经快要晕了的...
眼前好多星星..
爸爸就快快开门~
然后带我到我常常去的医院..<<我第2个家
因为我家是公寓..
就要搭life下去停车场..
进life的时后..
有lengzai..
他都吓到..
很paishe了...
不过我都不理了..
因为真的很晕了..
我的头躺着life那里..
到了停车场..
我连走到去车的那条小段的路都承不了...
很辛苦..
我就一直拉着爸爸走罗...
坐在车的时候...
我快要哭出来了....
痛到我...
到了医院..
医生给我进紧急房..
医生一针一针的fong我的伤口...
很geli了..
好有技术..
哈哈...
过下下就好了...
我就回家咯~~~
很痛啊~

3 comments:

『㊣Singl≡ Tⓔam →→老㊅』Mr.End! said...

还好吧你。。现在还痛吗。。^^

I'm yy said...

bu hui le!

安比雅希的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