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昨天,被骂因为啊

昨天,被骂因为啊
我在1.30还坐在电脑前面...
什么嘛..我在那里做着我的blog..
爸比就说我又去认识新朋友了...
我又没有....
被这样一骂..我就很生气的把电脑关了..
然后走回房间,把门大大地关上<<我的小姐脾气..
今天...一起升..看到家里没有人...
想都懂爸比以经出去做工了啦...
我起来时,刚好是11.30++不久,来了一通电话[零零.........]
那时我刷着牙.所以就没有接到..
第二次打来大概是12.45-1.10++[忘]
[零零........]我就把电话接了..
原来是爸比....爸比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内疚..
想想..其实爸比昨天也是关心我才骂我的...
爸比....对不起.....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