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40%伤心,60%开心...............




今天是宝妮[好朋友]
他回泰国了....
几想他....
这个月,也只能靠msn找她罢了....
几闷下咯..他不在....
我会很想他的....
haizzzzz....
看到他在friendster哪里写他到泰国的家了...
我心也安了...^^
今天...
我终于和kaka&maiki出街了...
几好笑下的....
我在6楼等他们时..
刚好我就坐在楼梯那里...
就看到“薄饼”....荣荣
他几瘦了一下...
吓死我..
过下下............
kaka他们来了..
他害羞呢~
哈哈~我也是...
不过过下就ok了....哈哈....
然后那个薄饼荣荣就打电话来给我..
原来他打电话来求救.....
哈哈哈~~~~
他朋友抛下他和他的朋友去ts了..
他一个人在s.g..
几孤单下咯..
哈哈~~~~~
然后,薄饼荣荣就和我&我的friend一起走咯...
他瘦了好多...
我埋问他做么将瘦了..
他讲他上个月割盲肠....
吃了2星期的粥...
所以瘦到像支材将...哈哈~~
kolian的薄饼...haha
[{希望他吃回原来的体格}]加油....
走下走下...
因为几累下了..
就坐下休息咯..走到我脚断...哈哈
让后就坐在哪里拍照咯..
“薄饼”就一直被我欺负...
几残下的咯..
5。30了~
我就要赶回家了...
就和他们拍几张照片咯...
哈哈~
我和议君就从T.S走到LRT..
幸好赶上~
哈哈哈~
然后到了SERIPETALING LO~
就下站..
他MAMI就来载我们回咯~
开心又伤心的一天~

1 comment:

JING said...

可爱哦~
假期快乐!
=]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