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回老家了.....



今天...
爸爸带我回去婆婆家...
想想...也是该会去探望老人家了...
我就跟随爸比回去咯....
一到那里...进到后..看到我的侄女..
他叫我姑姑..笑死我..
谁叫我的堂哥将早就有女儿了...
害到我便老了.....
在庭院听到"霹雳扒拉“的声音....
原来他们在打麻将...
我就去趁热闹咯....
婆婆看到我...开心到一直抱着我...
心几惭愧一下..
然和我没事做就走来走去...
走到厨房附近咯..
就看到................
kokogai...
哈哈..吓到我要死....
我只是走过..
他就突然喊"kokokokokoko.."
几好笑下...
然后,就和婆婆他们一起出去吃饭咯....
吃到一半...
下很大雨...
我们就坐在哪里咯....
下到没那么大时.....
我爸就载婆婆他们回家咯.....
然后就拜拜路............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