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мєяяу cняιѕтмαѕ ♥๑۩۞۩๑


也比比..cняιѕтмαѕ 呢!!
今天比不能陪我出..
可是没有关系拉..^^
我们回学校的时候..
比给我cняιѕтмαѕ礼物>< 是什么?!!! 是...........................................................! 龙猫!
还有棉花糖><
看到时真得很开心..
没有想到你会买..
还有你7早8早做的炒饭>< 你啊你!煮那么多给我吃!
饱死...>< 我呢! 就缝了个娃娃..算不算娃娃我也不懂.. 给bii><
还有自己弄的卡..
也不能少了我的蛋包饭!!!
懂比为了这只龙猫每天都去做工作到满身痛!
买了点药布给你..
希望你得伤快点好吧!!!><
мєяяу cняιѕтмαѕ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