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分开了那么久..
现在..
终于面对了...
有勇气写下来..就这一切..
在这里..
和你说一句话..真抱歉..还有谢谢..
现在我过得很好..
有对我很好朋友..
有对我很好的家人...
抱歉的是那天..
谢谢的是你让我成长..
没有再抱怨什么..
曾经给过我的..
我学到的..都会留在心里
以前的回忆..
担心会忘了..
努力的记起来..为何?
我不该那么杨..
我现在过得比较开心了..
我答应过..我会过得好好的..
最后一次和你勾勾手..
相信我吧..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