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当我发现*原来爱


谢谢你..和开心..因为你这些日子的照顾..
或许没有你看着我..我还是像以前那个想不开的我吧?
有时真的觉得对你很不公平..
曾经经历的东西..
有些防备之心..
你会说没有关系..
你一点都不想将这句话..
我担心你和我一起会痛苦..
可是..
不挨斗挨到这天了.
我们还是要面对下去..
或许很多人还是反对..
可是我们没有做错事..
那时我们的决定..
一切就随愿吧....
一旦错过了..
或许会后悔..
一旦失去了..
就拿不回..
人生都是那么样...
你为我付出的..
我在他身上看不到..
这不是他所谓的报应..
而是真心..
我不要求什么天长地久..
我觉得现在开心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