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去录音室录音咯!!!!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经天去录音室..那种专业的咯!!!!
我9.30am到summit找佩情..
然后冯老师载我们去录音室..
一进去..这架机器..可以买到3间独立室...!!!
我的天啊!!!
3间!!!!!!
过后就出去等蕴惜他们录钢琴..
等到我们没有唱..
过后老师请我们吃午餐!!
难得啊~~
吃完就开始唱了~首先是佩情现录..等待的同时..我没有事做就玩下钢琴..
过后就是我本人录拉~

一下下就好了咯~很开心..
就等他把我们的东西合在一起咯..
没有事做得我们..
我和蕴惜..
突然觉得我们很白痴!哈哈~ 不过真得很开心~
过后五点多就回了..




原来..录音室那么累!可是值得..
虽然之前想过放弃..
可是..
还是要坚持..
因为你也在自持我阿!!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