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 添加图片
小屋3点多就到婆婆家了。
好可爱的小鸡们。

下次你们大了我就要吃你们了

对不起哦。!!
坐在那里发呆。。
看堂弟堂妹在那里玩水。
好可爱的它们
堂弟要喷我

傻小孩。。哈哈~
他们玩够了。
就被骂~哈哈~~
就懂会那么样。
我就坐在那里看电视节目咯。
他们冲出来

没有穿衣。。==
可怕。
在我面前换衣
哈哈。被我逮到了。

他们煮好多。
好久没有吃了。
我吃很多下下。
哈哈。肥死我了!
感觉..是不是自己长达了还是什么。
看到小堂弟堂妹在那里玩蜡烛

想到以前的那些回忆
公公

现在都没有哪个心情去玩了。
以前阿。
每个中秋节都有哥哥。妈妈。爸爸陪。
现在哥哥要做工。
我也没有了妈妈。
感觉这个中秋节好空。。
好闷的说。
可是还是抬起精神来。
和堂弟堂妹一起闹。。
I’m YY看得出吗?

弄到我要生要死~赫赫~
小侄女唱歌
小小就会打架==
家是最温软的。
希望你们健康哦

5 comments:

我还是我啊 said...

you like to恋童症?photo u de cousin no wear clohe a ><"...hamsap YY...~! hehe kidding.....You de I'm YY so beautiful le ^^

我还是我啊 said...

But hor u no need say cause no mother ><" u still have your family and your friend..~~ If they no with u le, i also will forever support you~!! You is the most good girl YY~! ^^"

我还是我啊 said...

haha give me catch u wrong word le :P
"感觉..是不是自己长达了还是什么。"you de ta wrong le hehe

我还是我啊 said...

first comment"You de I'm YY so beautiful le" me also dont know typing what ==



why less see u write blogger liao de?

I'm yy said...

hahah~nvm a...u now what mean okey jor~hahha~
i not hamsap haha~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