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所坚持的..我知道...是对的...

对..可能...
对你们来说..
我很固执...
可是...
想下我...
为什么哪么坚持留在教会....
别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才觉得我是可靠的...
我不缺朋友..
哪怕我一个人生活...
要就用你真心来对我..
了解我...
别只是用言语来说..
可能你们讨厌现在的我..
可是我知道..
你们担心..
不然就不回那么在乎了...
不是我一个人的生活..
是因为有了耶稣..

1 comment:

ßii Nïиg ♥♥ said...

歪歪~ 加油 ^^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D

Followed__<3
必宁 :)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