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人文双周-创作校园歌曲比赛

wow !!
辛苦练习终于的到了结果...^^
人文双周的歌曲创作比赛..
在23号7月时..在礼堂比赛..
参赛者都坐在台上..台上好冷~~
手冰冰的...可是..
我们依然很镇定地坐在台上..
因为下面有很多的同学..
老师.董事.和那3位评审 ..
他们就是..汤小康.黄得伟和张国祥 ~
今天是我见过他们的第一次..
面对这几位评审..
我心里..
总是怕..自己唱不好还是之类的..
我.佩情还有丽娟是五号..
当我们等待前四号产赛者时..
丽娟的手还比我冰..
他是我们的琴手..
因该是怕弹错吧..
我牵着它的手..怕他会害怕..
给他点信心和为他加油..
很快的..就到我们了..
''现在我们由请5号的参赛者,微妙的记忆''
我们带着期待有紧张的心情走到台中间..
和工作人员拿了麦克风..
丽娟开始弹起了我们歌歌节奏 ..
麦克风更加接近我的嘴巴..
开始唱了..
这是我第2次..
向全校唱歌...
而且..还有外面的评审..
还有..你..老公..
我一眼望过去..
1000多个人的脸孔..
我清清楚楚地看的见 ..
怪我没有近视 ..
咳 ..
一开始唱时 ..
有点紧张的说..
但是看到劳工..校长训导老师朋友的笑容和想到他们的自持 ..
我更有信心的唱出我们的歌..
佩情和我都很投入的唱 ..
唱完后..
很开心..
评审老师说我们很好..
是最能配到对方的声音 ..
好开心..真的...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