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BORING..>< ♥ meet weiwei in pavilion..

好累哦..
今天在金河都有10 多个钟了吧...
brenda和他的男朋友走街~
我就和议君两个人chang toi giok~
去到金河大概都3点多~
就吃现咯~
太饿了~
去3的马桶店~
被朋友偷拍到》《

不过讲真的~
还蛮恶心的~
赫赫....
我发现..
原来没有目的的走街是多么的无聊!!
差不都多六点...
yikuan 就回家了..
省我一个..孤另另...
闷得要命~
就找weiwei出来陪我拉~
等他半个小时才见人影...
在raja chulan 等他~
过后就去pavilion..
在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过后也有点饿了~
就和wei一起吃了这个....

Snowflake ...!yummy...

实在太闷拉~我们就去更衣室玩个疯狂!!!


Rock!



他的美腿~哈哈~
11点多才到家...
爸爸很担心..
他也很担心...
我的错拉~
对不起....
不敢拉...

4 comments:

我还是我啊 said...

他~sure is your boyfriend.....11 so late then back home~your boyfriend and dad sure worry you la =-=....

I'm yy said...

not boy friend ah~haha~my dad dang ran will worry me la

我还是我啊 said...

Ask you one thing.......if i love a girl~but....the girl love another boy.....and she also know i love he....then what can i do? SADly

康!kanasai! said...

i also got go there !the food is very cute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