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刚从香港会来~很冷啊....!!!!

回来咯!!!
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噢!!
那里好冷。才8度!
最冷3度!
气死我了!
香港好多模仿方大同的人。
好像全部都一样脸哪么样~
我达AIR ASIA去的!
好难吃~...下次一定不会再去坐那辆飞机!

在飞机里头拍的。好美的云。。

它在摸那里阿!!!!

香港酒店的厕所~!很美ho!!
透明的!冲凉可以看光光!!!

家里两个老的又吐又头痛!
我也得陪他们。
没有得我玩了拉!!!
过后第3天我们去深圳
世界之窗

教堂.很美!!爱死了!

歪歪的~好像我名~哈哈


拍拍~我好小个噢。。


5天4夜。~好累啊~

还是马来西亚好~

2 comments:

Jackdidi said...

hey mui ~ gor miss u wor . rmb sms gor ya ~ XD

I'm yy said...

hahah~i will de~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