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心爱得钱被偷了!!

好不容易存了两个星期的100块...
被偷了....
100叻!!
对我来说!
不小数目了!
那一百对我很重要...
真的很心痛....
2星期省吃俭用就为了那一百!!!
为什么要偷!!!
你比我有钱还要偷!!!
真的是下水!!!!
下贱!下流!
下面!
eh!
怎么说到来下面!!!
哎哟!!!
不管那么多!
我不爽你!
sei yeng!!!
pencuri!!!

2 comments:

said...

aiyerr ..
hu d kind ppl !!
pencuri !!
sohai lai d lo ~~
dun sad ^^
ntg geh ^^

I'm yy said...

i m okey de nah~ th xu ~hehe~

♥TOTORO♥

♥TOT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