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去拜年咯~

今天差不多11酱~
我爸爸载我去婆婆家吃东西咯~
还有我的好友nini~
赫赫~~~~~~~~~~~~~~
吃斋叻~不好吃的~
哈哈~
没办法~也是要吃~
then~很闷下咯~
我爸爸就问我要不要去朋友家拜年~
我就打给MIKAZI~
过后~
载了nini回家后、
爸爸就载我去miakazi家~
因为我家蛮靠近他家一下~
哈哈~
就在哪里吃饭罗~
去哪里时间过得几快下~
10。30酱我就回家了~
哈哈~
今年的收获不是很好~
拿到很少红包说~
w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No comments:

♥TOTORO♥

♥TOTORO♥